新風論壇廣告招商
1 2 3 4 5
1689個北京家庭新風的選擇:13651190728新風系統哪個品牌好?大家都關注這3個問題

廣告招租 13651190728

加盟新風找靠譜品牌,899位老板都選它
美國托馬仕新風系統價格托馬仕新風系統的缺點托馬仕新風系統官網托馬仕新風系統怎么樣
查看: 3186|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文看懂怎么選合適風量的新風系統

[復制鏈接]

850

主題

1235

帖子

4921

積分

貴賓

Rank: 4

積分
49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20-9-4 15:32: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段時間,小托在刷視頻的時候,看到了上海140平與90平的家居設計介紹,其中140平的房主提到,雖然這個房子是南北通透,但他從未開窗,而是依靠新風系統來實現室內通風。

南北通透可以說是很多人的夢想戶型了,可為啥這位房主選擇用新風系統代替開窗通風呢?

雖然近年來,城市環境保護意識不斷上升,綠化面積也有所增長,但在大城市,戶外的空氣質量依然堪憂,空氣中的PM2.5以及二氧化碳含量都可能對居民的健康造成影響。

新風系統能夠在滿足室內空氣交換需求的同時,將室外的空氣過濾后輸入室內,替換室內的污濁空氣,讓家居環境在門窗緊閉的情況下,也能成為一個猶如置身山林的世外桃源。

那么面對多樣化的新風機型,怎么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新風系統呢?小托按照大部分的客戶數據分了以下幾類,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哦~

1. 寶寶房特供

有的朋友可能家庭已經裝修完畢了,有了喜訊以后總想給寶寶更好的居住環境,那么可以選擇壁掛式的新風機。

壁掛式的新風機安裝簡便,只需要直接打孔就能使用,價格上也更親民,如果是給寶寶房、孕婦房專用的話,它的風量是足夠了。

2. 兩室一廳的幸福小家

兩室一廳的家庭面積大約是80平,選擇中央式的吊頂機,能夠實現全屋空氣的流通置換,為家庭的溫馨生活不斷提供純凈空氣。

在層高3米的情況下,選擇250m3/h風量的吊頂機就能夠讓室內的空氣,在一小時的時間里,至少實現一次的循環。

3. 城市中產大平層

中產大平層的話,家庭居住面積一般是140平。同理,在層高3米的情況下,500m3/h的也能實現室內空氣的一小時循環。如果是層高稍低,350m3/h的風量也可以滿足。

4. 壕氣沖天大別墅

小托這里最近有個客戶,2500㎡的居住面積,安裝了16臺新風機。對于預算充足的客戶來說,那肯定是風量越大,效果越好啦~

但是也可以針對具體需要來決定安裝,如果別墅所在地空氣質量優良,只有在冬季的時候需要用到新風機,那么也可以根據實際的住房面積除以層高來決定。

以上,只是粗略的風量分類,如果無法確定自己的新風需求,也可以在給小托留言,讓專業的工程師來解答喲~

文字來源于:托馬仕空品
THOMOS新風歡迎您的加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212

帖子

3083

積分

新風

Rank: 4

積分
3083
沙發
發表于 2020-9-4 15:43:05 | 只看該作者
有多少人家里裝新風了?用著咋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3124

帖子

22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2279
板凳
發表于 2020-9-4 15:59:37 | 只看該作者
這個新風系統怎么裝?可以達到什么效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291

帖子

2377

積分

新風

Rank: 4

積分
2377
地板
發表于 2020-9-4 16:16:24 | 只看該作者
甲醛的散發周期比較長,專家說有20年。新風系統不是說除甲醛,而是說裝了新風系統可以快速的把建材內散發出來的甲醛排出室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254

帖子

2407

積分

新風

Rank: 4

積分
2407
5#
發表于 2020-9-4 16:32:54 | 只看該作者
新風系統哪個牌子的質量可靠,濾芯等耗材耐用,價格實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206

帖子

2392

積分

新風

Rank: 4

積分
2392
6#
發表于 2020-9-4 16:49:24 | 只看該作者
H11級的HEPA網理論上的過濾效率就能達到95-99.5%,所以,任何配備H11級別濾網的新風都可以聲稱過濾效率高達99.5……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247

帖子

2374

積分

新風

Rank: 4

積分
2374
7#
發表于 2020-9-4 17:05:56 | 只看該作者
鼠標一點,帖子靠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076

帖子

2611

積分

新風

Rank: 4

積分
2611
8#
發表于 2020-9-4 17:22:26 | 只看該作者
消費者從有房子住,到住大房子、到住精心裝修的房子、最后到住的舒適、健康、環保和智能的必然走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169

帖子

2270

積分

新風

Rank: 4

積分
2270
9#
發表于 2020-9-4 17:38:56 | 只看該作者
新風系統好是好,但是價格不便宜啊,能買好幾個空氣凈化器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驗證碼 換一個

本版積分規則

您或許對其他品牌感興趣
朗適新風系統招商

愛品生新風系統加盟

QQ|新風系統十大品牌排名 ( 京ICP備11042401號-1 )|網站地圖

GMT+8, 2020-9-22 07:27 , Processed in 0.10178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新風系統十大品牌排名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福彩3d精准预测计划